你说你从未走远,我只能笑笑,爱情它只是路过……
你我仍无言,像警察和犯人,面面相觑,尴尬不已,却始终没有人打破此时的寂静。
哭哭闹闹,我终于把你挽留住了,但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剩下的只有痛。
再好都比不上梦境的美好
别让自己活的卑微
喜则留.厌则走.道不同不相为谋.
爱一个人可以一见钟情 可是忘掉一个人我不知道还要煎熬多少个日夜
我们都是孤独的孩子,在暮色中迷失了自己.
我并非放不下,只是不习惯没有你。
人生如戏做完一场又一场
记忆,深入骨髓,伴随着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我的生命中叫嚣。
“原谅我温暖不了自己 却还想做你的太阳”
彼岸花曾开,我亦曾念你
这座城市风总是很大 孤独的人总想回家
你若心流浪 不问何处是谁家
不是每道光都来自太阳。
我们都还小,不必假装成熟。
阳光很暖,天气不燥,没有喧闹,一切刚刚好
我爱人的方式不同你只需要多看多听多想。
故事还长,你别失望.
比起爱你,我更想爱自己,因为爱自己不会伤心,不会流泪,可是,我做不到,不爱你
能聊的话不多赶上了就说。
我的人生分两段 遇见你之前和遇见你之后.
没说出口的思念都变成了黑眼圈
我等你等到手机都睁不开眼睛 我对屏幕说了好几声晚安 最终还是没睡去
生不对 死不起 你的孤独是即使站在万人中央 喧嚣沸腾的鼓点声 都无法打破的寂寞
过去已过去,往事已成往事,为何还抓着不放?
你不会懂得 在人海忽然寂静下来 是一种多么可笑的悲凉。
终于有一天我们相互客气最后陌生疏远。
初不相识,终者死不相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