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嚣的世界和狂欢的人群都在孤独中倾泻欢愉
回忆只是过去,忆得过去,却回不了当初
我们都别哭了,一起放手,就此别过。
撕碎了那些回忆,却逃不出有你的梦。
人就是这么奇怪 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但听到安慰的话却会泣不成声
孤独饮酒烂醉街头无人问我接下来往哪里走
我们都好懦弱,宁愿放手都不愿挽回
所有的心酸与不甘到最后都要笑着接受.
最无法掩饰的是你不爱一个人的眼神
当我们的青春渐渐的凋谢,我们还有什么资本去赌去输。
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
累了 就想一个人待着
伤口发炎了就连呼吸都无法承受。
听着悲伤的曲调, 回忆曾经的美好。
大雾弥漫整个天空,勾勒起那唯美的曾今。
相爱这个词太漂亮又太心酸。
离你以后 再无逃避 再不退缩
湿透的衣服终究会干,可以遗忘的就不再重要了。。。
人生就是这样 有人走 有人来 匆匆过客 岁月不饶人
烟花再美,瞬息消逝。故事再动人,你终究也会走
我只能沉默,因为我怕我太活跃你会嫌我烦。
你说你舍不得我伤心难过,可最后宁愿看我伤心伤到彻底也不肯再理我,只丢下一句对不起,就此别过
\"是你放不开,还是年轻心不甘,投入太多感情难免会心酸\"
为了追上他而跑的摔倒的我 突然就觉得该对自己好点了 该死心了该放弃了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愿你不似我 孤独可以有人说.
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我把我有的都给你 但是我并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以为我给的恰恰是你想要的
我庆幸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