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你以后,忘了怎样哭,却懂了如何微笑…
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手背有个疤,可能好不了,就像心里的疤,永久留在那。
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我也曾在夜深人静时猛然惊醒,流着泪告诉自己不要想你。
我以为每多想你一次,你就会多关注我一点,可惜没有。
后来你说累了要走 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你别跑了 我不追了 我多怕你摔倒了
每当和喜欢的人说上一句话,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萌萌哒。╯▽╰
我从来没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裂变得悄无声息
有多失望才会选择闭口不言。
越过山丘 才知道无人等候
请你转身 就别留下余温
有些人,我放得下。所谓无奈,只能故作坚强。
愿这感情随风吹 昔日感情化为灰.
难过的时候才发现至始至终都是独自一人
对你的好在记忆里被挥霍,慢慢的我们就淡忘了。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挺没用的。
后来的后来我们都没有联系只有曾经的余悸.
再怎么嘶吼决定要走的人也不会回头
“你只问我帮不帮却没问我累不累.”
你走吧,我不挽留并不代表我不爱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海波澜壮阔 沉默不语
“时间久了 什么都变淡 明明在线 却从不聊天”
你从来不知道我为你写过情话,每一句都是写给你的。
“你若入画,江山失色。”
我想和你安静的坐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就只是坐着,只要身边的人是你就好
我以为你爱我 但那也只是我以为
再热的心被泼冷水后也会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