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带来温暖的风 让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
你好像什么都经历过似的 总觉得生活对你不公自己有多不幸
我们总是在抱怨着事与愿违 却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
没有惊喜没有意外的生活除了偶尔自找难过.
长大也不过是一个变老的过程
去到你的城市 吹过你吹过的风 算不算相拥
后来我们的结局竟是越走越远
爱哭的小孩有糖吃而你那么成熟懂事是不是因为心疼你的人很少
突然很喜欢氧气的稀薄,淡淡的窒息感,心底的恨肆意滋生。
你给我的爱已不在,可我还在等着你回来。
渐渐的我学会了隐身,渐渐的我不喜欢在群里说话,渐渐的我不喜欢和别人聊天,渐渐的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有的时候我受伤了,我想要你给一个温暖的拥抱给我,为什么你就给不了呢?
在这场戏里面,你是导演,我只是一个临时演员而已!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你不必冷淡 我没想纠缠
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回忆你是一种伤,想起你是一种思念,但是你却自由自在的生活。
满身污泥一脸狼狈生活孤独且久被误解
如果我像玛丽皇后一样样化作断头台上的露水的话,它会不会像她的爱犬迪比一样追随我投身于塞纳河里呢?
在每一个人在自己的生命里头,是一定会遇到一个自己真正该珍惜的人。请你好好的珍惜那一个人,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千万不要辜负了自己心爱的人,那对谁,都不好……
上帝只是眨了眨眼,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又结束了。他把我们都偷走了。
好像谁都对,只有我十恶不赦
月亮很亮 亮也没用 没用也亮 我喜欢你 喜欢也没用 没用也喜欢
你可以不保护我 但请你务必不要伤害我 这几年对我来说已经很幸苦了.
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个过客,最后的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战争
有时候想想喜欢你啊,也很累的,要学着去伪装,还要在别人面前开着你和她的玩笑
对,说想在一起的是我,说喜欢的也是我,但是你不用这么糟蹋吧!
我知道你在远方的城市承受着风雨 你别哭 我抱不到你.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