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结局不是我们在一起, 那么现在维持的是怎样的爱情???
初识不知曲中意 再闻已是曲中人
好像不会开口留住要走的人 嗯 我嘴笨
一身风雅 未曾遗憾
别闹了 这个网络时代 键盘上敲出来的感情能有多真.
不要太自作多情了,受伤的是自己、
我不开心的时候根本没有人知道,孤独与欢我都始终一个人在徘徊。
也许我还不够能力把你彻底忘记,至少我懂得适当离去。
我宁愿创造自己的悲伤,也不会抄袭别人的快乐。
别让人笑话你的遭遇
你有爱人吗?爱而不得的人
想在你面前大醉一场 然后说出所有爱你的故事
那些美好还刻画在心坎,我能拥抱的却只剩下遗憾
如果我想拥抱你 你是伸出手还是退后
假装不在乎,其实我很在乎你。
这段感情、我承受不起、我终于选择放弃、
我也忘记乐,曾经的世界 是否安静的一片弦音。
我既然傻到相信我是你的唯一。
再坚强的(女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品 透 人 生 薄 如 纸 、 看 破 红 尘 伤 透 心
深入记忆里的痛 、又一次次的卷土重来。
多少次高傲 在见到你后 立即变得卑微
有时候 会觉得像我这样的人 不配拥有爱情
人生真是讽刺 一个人 竟然真的会变成 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
想找个借口 和你讲话 趁机骗个晚安回来 陪我做一夜的美梦
我也会和别人说晚安 不同的是 和你说完晚安 我就真的睡了
总归有人看不惯你 你能怎样 百般讨好还是将其灭口
是不是一个人太久了 总觉得时间在翻倍的过 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 总觉得丢了很多
跌跌撞撞后才明白,你等的人,等你的人,都是懂你的那一个人
因为不懂什么是辈子所以很容易用辈子来发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