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岁的爱情不是叛逆,而是过早的遇见了对的人.
“我喜欢你““哦”“我喜欢你”“啊”“不要总说一个字好不好?”“好” “你也喜欢我对不对?”“不对”
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人
[我总是用我的热情去贴你的冷屁股]
也许她能给你更多
众人心欢,衬我心酸
早已注定的事,干嘛还做没必要的努力。
社会摇,什么烦恼全都给我滚出去,
得到的不一定永久 , 但失去的永远陌路.
反复练习的思念也长成了茧
我想把撕掉的回忆都拼凑好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爱情的号码牌,为你而留;可你,对我确实视之不理!
我们一起走过了二百七十天,就在昨天我们分手了,是我先离开我先放手的,所以我没有资格难过。
伤疤还没有愈合你就走了
当时我就在想 如果我喝了这杯酒 你是不是就会回头
跟彼此喜欢的人在校园里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那种难受的感觉你有过吗那体会得到吗
她也说那只是曾经!
坚持每天说晚安的人是我。 ·
你尽管走你的好了 我再也不会鼓起勇气回头追你
我并不想为我没有犯过的错误道歉 但是我还爱你 所以我这么做了
有没有那一瞬间,感觉自己在哪都显得格外刺眼,不符群
这无垠世界的大风总能让我复活
有时很想问你一句我们是什么关系???
看似我赢了所有却败给了我以为
到这里来说话的人是不是都像我一样是因为没人可以说话。
多可笑我竟然想要用坚持打动你
我怎敢倒下,身后空无一人。
嘴里常常念叨要改变自己,可到头来总有一些习惯改不了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是你的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