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成瘾恨一个人成病
我终于相信除了快递我谁都不必等.
听说天上下的雨是死人不愿离去而留下的泪水.
路还长我们要一直有下去。
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或她能提供哪些方便,而是在他或她身上,可以看见自己的成长。
梦醒终是一场空
久与酒只是他的一句话!
流着泪,笑着说,我很好
不能事事如愿这就是人生
你不配对我说我不懂爱
你若信任何必质问
那时你爱顾城的诗也总学他戴帽子
还记得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吗
说个笑话我们笑到声音都沙哑借着热闹怎样煽情都无伤大雅.
后来我过的很好只是偶尔遗憾没有你陪伴.
快乐来的容易,悲伤就离得不远了
最讨厌你用那种漠不关心的语气回答我对你说的话。
有没有爱都不要慌,未来很长。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有时候 我们一转身 便错过了一生的风景.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 。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
喜欢的人明明离你那么近你却就是懦弱开不了口表白
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有时候想放下一切,疯一疯,可是不行。
人生那么短 不想一辈子都孤独下来>_<还是过得快乐些好♠
再见吧三个月好好处吧心眼毕业之后在玩吧讨厌我也藏心里吧想离开就走吧我也不用挽留了
一刀刀割着我的心脏说爱我爱人你真幽默.
{谁@路过了我的青春,惊艳了@时光}
伤我的时候想想我们曾经的回忆,可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是因为你给我的爱太少了,
身伤会痊愈,心伤很难痊愈~♥
